close

看到曾冠維堅持不放棄無名網誌,我突然發現,網誌才能把回憶長存。
雖然Facebook也有網誌的功能,不過總覺得不比以前使用的無名小站、Yahoo、Pixnet... 還親切!
可惜的是,大一一年的回憶,早就被Facebook好幾莫耳的朋友動態給埋沒了吧;沒關係,那就從現在開始保存吧!

經過了大一,我好像變了不少...

(說到這個
 有一陣子我變得很奇怪,李國瑜都嚇到了;不過還好我自救回來了!)

多虧了中央大學盛行一大堆課外活動,
化材週開幕組、化材營美輔組、化材105級迎新宿營活動組...
化材系桌、化材系啦...
彰友返服生活組、彰友週金鐘組...
現在回想起來,像個瘋子一樣呢!
不過再下一秒,我發現我從沒後悔過!(笑)
許多夥伴互相扶持,走過一年,有些許話語想一一述說,然簇繁不及備載,深怕漏掉一兩個夥伴造成尷尬;
那麼,還是等畢業時再來說,給我一整個大四來慢慢思考唄!
放心,我會將現在想說的話,先存份草稿在心裡!

迎新宿營,最後一次當組員,有點後悔沒有盡全力...
但令人得意的是,得到不少成就、喜悅;
最令人榮耀的是,整個活動很精彩、很順利!
再想一下,不對啊,有什麼好後悔的?超棒的,不是嗎?

迎新宿營結束,表示所有活動都已經交接到我們手上了。
我能體會豆豆歡送會那時為什麼會哭,所以我流淚了...
不過就讓淚水自然滑落、自然風乾,這樣非常之舒服!
我體會到的是,身分不一樣、使命感不一樣了!
不像當組員一樣,可以天真的去開會;有一瞬間,我覺得那樣好幸福!
也許是因為未知,所以才感到害怕;
但也因為未知,所以值得再去冒險!

飛往20歲的班機即將起飛,請各位旅客收拾好您的心情,準備登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63087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